为什么网络安全是最适合年轻人进入的领域之一?

网络安全行业人才短缺,也正在寻求专业人员来填补272万的全球人力缺口。年轻人可以满足组织充分保护其关键资产的需要。对于Z一代和对进步和有回报的领域感兴趣的年轻千禧一代来说,网络安全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在这个领域,唯一的一致性是进化、进步的挑战和继续教育。

满意度和报酬

“尽管媒体上有一些关于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感到压力大、不受重视和面临巨大压力的普遍说法,但我们的研究持续地反映出这是一支高度敬业和满意的劳动力队伍。”(2021年ISC2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 77%的人力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其中Z世代/千禧一代的满意度最高,达到79%。

远程工作的流动性允许Z世代和千禧一代所寻求的自由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且已经被网络安全行业所接受。人力研究报告显示,在2020年和2021年,约85%的全球受访者都在远程工作。虽然居家办公的趋势因新冠疫情而升级,但在已经实施远程工作的公司中,只有24%的公司有计划完全恢复到传统的办公环境。

网络安全专业人员不仅感受到很高的工作满意度,而且在工作中得到了丰厚的报酬。受访者反馈的税前平均工资为90,900美元,高于2020年受访者的83,000美元,31%受访者反馈的年薪中位数为100,000美元或以上。

网络之路

Z世代和千禧一代占了目前网络劳动力的39%,随着他们的加入,进入网络安全的途径比过去几代人更加多样化。对于年轻的专业人士来说,从IT行业以外的地方开始工作是比较常见的,这可能表明网络安全正在被更好地理解为年轻工人和学生的一个职业机会。与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的比例分别为53%和55%不同,只有38%的年轻网络专家从开始就从事IT工作,他们通过教育和自学进入行业的比例更高。虽然IT背景仍然是总体上最常见的途径,占调研参与者的47%,但这正在让位于更多的入行契机。

为了填补网络安全人力的空白,ISC2已经开始了探索创建新的入门级认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程。这个基础认证将帮助有兴趣在网络领域开创事业的专业人士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教育和信息,从而获得有价值的职业生涯。对于那些有一些行业经验,或对某一专业感兴趣的人来说,ISC2资格认证探路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在线调查问卷,可以轻松发现哪一个ISC2认证最适合他们。

欲了解更多关于ISC2研究的信息,以及查看2021年ISC2人力研究报告全文,请访问 https://www.isc2.org/Research

点此查看英文原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