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PE】(ISC)² APAC Webinar: Lighting a Path to Zero Trust: 6 Steps to Implementing a Zero Trust Model

【获取CPE学分】

尽管认识到它的安全好处,许多组织对实施零信任模式犹豫不决。对 “零信任 “采取 “全有或全无 “的方法是一项艰巨和不可持续的任务。如果采取一种更渐进、更敏捷的方法,让你的组织在实现零信任的过程中采取现实的步骤,会怎么样呢?

12月8日周三14:00,欢迎跟随Illumio和(ISC)²的专家,一起了解以下内容:

– 为什么采用瀑布式方法来实施 “零信任 “充满了失败的风险?
– 采用敏捷的思维方式如何能显著提高零信任安全目标的成功几率?
– 利用可重复的过程切实地建立零信任安全计划的六个步骤;
– 像分段这样的安全控制如何能帮助解决重点领域,如工作负载保护;
– 在分段的背景下演示六个步骤中的每一个步骤–看看一个应用程序是如何通过整个周期;
– 了解基于上下文的可见性和持续监控的重要性,以促进和持续改善安全态势。

12月8日周三14:00,敬请期待!(ISC)²会员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马上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