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PE】(ISC)² PDI课程:Crowdsourced Security

(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多门课程,总有您需要和感兴趣的专题!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2CPE】Crowdsourced Security 快速学习课程

众包安全使得组织能够提供更安全的软件。传统的测试方法并不一直适合如今的持续交付模式。无论是使用CI/CD管道还是利用现代软件开发实践,今天的软件应该是可靠的、能够快速进入市场、没有错误或安全问题的。学习本课,了解如何创建一个强大的、支持群体的安全计划,以降低风险、配合敏捷开发,并减少频繁发布的软件的漏洞。无论您是想开发自己的程序、与供应商合作,还是使用混合测试方法,本课程将涵盖将众包组件纳入您的安全程序的内容。

课程内容包含:

  • 众包测试
  • 建立众包项目
  • 项目测评

(ISC)²会员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2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