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PDI荣获2021年欧洲SC大奖——最佳职业培训奖

(ISC)² — 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认证协会 — 宣布,其职业发展学院(PDI)在2021年欧洲SC奖中获得了最佳职业培训或认证项目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在2021年6月8日SC欧洲在线颁奖典礼上确认的。

(ISC)²于2019年成立了PDI,提供认证以外的教育机会,使网络安全专业人士能够与该领域的最新变化保持同步。会员主题专家指导PDI课程材料的开发,以确保每个课程反映从业人员的主题需求。40多门课程组合中,(ISC)²会员和准会员已经完成了60,000多次,获得了超过200,000个继续职业教育(CPE)学分。在过去的两年里,PDI作为会员福利的一部分,已经提供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同等职业发展价值。

奖项评委指出,PDI是 “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它在当前的混乱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评委们补充说:”所提供的培训满足了为时间有限的安全专业人员提供按需培训的挑战,让他们得以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这让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在整个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能够继续他们的职业发展学习”。

“过去的一年凸显了网络安全领域对新的、专题的和可获得的持续教育的需求。随着COVID-19爆发后威胁的增加以及新工具和战术的出现,像PDI这样的在线学习资源在支持网络安全专业人士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ISC)²教育总监Mirtha Collin说。”我们感谢SC Media和评委们对PDI及为我们的会员和所有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提供的巨大价值的认可。”

最佳职业培训或认证项目类别的获奖者是由来自私营部门和政府机构的网络安全从业人员、行业专家和商业领袖组成的评审团选出的。

关于PDI课程的更多信息请见>>https://www.isc2.org/development

点此查看原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