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Dissecting the 2020 ATT&CK Eval Results – What They Mean to Enterprises in APJ

【获取CPE学分】

ATT&CK®评估是对所有主要网络安全供应商的检测和保护能力的公正评估。评估由Mitre Att&ck每年进行,模仿已知对手的行为和攻击技术,在今年的情况下是Carbanak+FIN7攻击。

本着同样的精神,SentinelOne将在6月9日周三14:00的网络研讨会中剖析2020年MITRE Engenuity ATT&CK “Carbanak+FIN7 “企业评估,其中包括29个全球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并阐明为什么该评估正成为CISO选择网络安全供应商时的一个重要参考。

6月9日周三14:00,跟随SentinelOne和(ISC)²,一起了解
– 什么是Mitre Att&ck,以及其对亚太地区的企业CISO的重要性
– 如何进行评估以及被评估的29家端点安全供应商的主要结果
– 为什么有些EPP和EDR解决方案的结果最低?
– 技术验证。SentinelOne是如何成为唯一一家在Windows和Linux环境中实现完全可见性和零漏检的供应商的。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