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PE】(ISC)² PDI课程:Ransomware: Identify, Protect, Detect, Recover

(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多门课程,总有您需要和感兴趣的专题!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2CPE】Ransomware: Identify, Protect, Detect, Recover 快速学习课程

Ransomware: Identify, Protect, Detect, Recover

勒索软件是一种限制用户访问其系统的恶意软件,同时要求支付赎金。它正在成为全世界的一个大问题。受害者面临着暂时性和永久性数据丢失的风险。在本课程中,您将了解到勒索软件和恶意软件之间的主要区别,勒索软件攻击的主要特征,以及应该提前准备的勒索软件攻击的保护策略和补救计划。

(ISC)²会员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2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