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 Time to Containment – Supercharge SOC with a New Approach to Incident Response

【获取1CPE学分】

如何在导弹击中目标之前将其击落?这是如今的事件应急团队面临的问题。随着网络攻击的数量和速度的增加,安全运营中心(SOC)处理事件响应是应对这一挑战的关键。将EPP+EDR结合起来,完善的事件响应机制可以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在许多数据泄露事件中,损失绝不限于资金方面,而且众所周知,从泄漏到网络安全团队成功遏制之间的时间差至关重要。

风险如此之高,网络安全团队如何才能缩短探测和处理网络威胁之间的时间差呢?

参加SentinelOne和 (ISC)² 在2月24日周三下午2:00的在线研讨会,了解如何用一种新的方法来强化SOC以应对突发事件。主要内容包括:

  • 为什么传统的防护方法已经不够
  • 响应过程中自动化的重要性
  • 事件响应中如何识别并建立关键指标
  • 现场技术演示SentinelOne单代理,静态AI平台以帮助网络安全团队实时阻止、探测、响应和捕获威胁

期待一个小时的分享能带给您新的思考和建议。

(ISC)²会员可以获得1个CPE学分!
马上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