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报告:CISSP是2021年最有价值的安全认证

ISC2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CISSP)认证赢得了拥有9万名成员的LinkedIn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社区的最高评价。这些专家从50个领先的网络安全行业认证和课程列表中选出了CISSP认证为最有价值的认证

信息安全职业网络(ISCN) 要求由ISCN成员组成的LinkedIn社区对他们的顶级认证进行评分,以便编制一份2021年十大最受欢迎的认证名单。该榜单包括其他协会和供应商的认证,以及ISC2 注册云安全专家(CCSP)认证

为什么CISSP是最有价值的网络安全认证?

根据Security Boulevard的报告,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2%)认为CISSP是网络安全领域需求量最大的认证。“CISSP是一个历史悠久且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的信息安全专业认证,” Security Boulevard报告说。

CISSP验证了设计、实施和管理一流网络安全计划的技能和知识。要获得资格,候选人必须有五年的安全经验,如果他们有安全相关的学位,则必须有四年的经验。“CISSP三小时的考试有100到150个问题,事实证明,有些人很难通过,因为CISSP课程涵盖了非常广泛的信息安全内容,”安全大道报道。

该认证被选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认证,是对其有效性和声誉的肯定。今年是在COVID-19疫情带来的重大变化之后拉开序幕的。大多数组织不得不迅速为员工建立远程工作环境,这给网络安全团队保护这些环境的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急于实施远程环境引发了人们的担忧,担心有太多的安全步骤被绕过–网络攻击者当然会试图利用这一点–但根据《2020年ISC2 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网络安全团队并没有看到网络事件的显著飙升。

CISSP平均工资是多少?

获得CISSP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安全专家之一。通过各种ISC2研究、基准调查和第三方研究,我们编制了一份来自世界各地的CISSP薪资估算清单,全球平均起薪为92639美元。

保持警惕

不管各组织在新冠疫情期间提高网络警戒级别后的表现如何,网络安全专业人士都认识到需要保持警惕。在《人力研究报告》中,56%的受访者表示,网络安全人员的短缺正在给他们的组织带来风险。

该研究还强调了认证的重要性,并发现近三分之二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63%)正在或计划追求安全相关认证,如CISSP。研究发现,平均而言,安全认证能使薪资提高1.8万美元,从平均6.7万美元提高到8.5万美元。

认证越来越受到雇主的追捧,并有助于为持有者铺就一条事业成功之路。要了解更多关于ISC2认证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CISSP认证详情如何考取CISSP认证

点此查看Blog原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