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COVID-19对企业IT安全团队的影响

Covid_19_Impact_Report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的企业IT安全组织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它们又是如何因此重新考虑优先事项和投资呢?这份由(ISC)²赞助的CyberEdge集团《COVID-19对企业IT安全团队的影响报告》可以告诉您答案和一些新的见解。

这份全面调查涵盖了来自7个国家和19个行业的600名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深入探究了COVID-19对企业的改变以及企业如何应对疫情。

研究显示:

  • 疫情期间,远程工作人员增加了114%。
  • 67%的受访组织正在经历IT安全人员配置的挑战。
  • 75%的人声称COVID-19增加了他们对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的偏好。
  • 66%的人现在已经制定了BYOD政策,比例高于疫情之前的41.5%。

很显然,网络和远程访问基础设施正面临巨大的压力。针对视频会议、协作工具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新威胁层出不穷,还有与新冠疫情有关的焦虑。同时,许多IT安全团队不得不用相同或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

不过,事情还有好的一面:企业并没有削减IT安全培训和认证预算。事实上,预计明年,在全球范围内,这些预算分配将平均增加6%。

而对专业IT安全认证重要性的观点尤其值得注意。近五分之四的IT安全专业人员(78%)表示,他们的专业认证使他们更好地应对COVID-19的挑战。

阅读完整报告,了解COVID-19对行业组织的安全态势、投资、运营预算和最佳实践的影响。

点此查看原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