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中国区成功举办2020年终在线座谈会

2020年12月22日,(ISC)²中国区2020年终座谈会以在线形式举行,会议围绕“行致远,共奋进”这一主题,共同回顾2020年发展情况,展望2021年愿景。

(ISC)² 亚太区总经理Clayton Jones,亚太区销售经理Calvin Cheung, (ISC)² 北京分会会长卢佐华女士,上海分会会长施勇先生、会员主席阎光先生,广州分会会长唐文剑先生,西南分会会长张美波先生,南京分会会长丁斐先生,清华出版社计算机外版图书部主任王军先生,(ISC)² 官方授权培训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和各官方授权培训机构 (OTP) 代表, 以及(ISC)² 中国办公室的同事们“云相聚”,共商网络安全教育和发展大计。

2020对中国和全球都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刻影响,网络安全成为各行各业的突出需求。远程办公、数字化转型的新常态让网络安全更受关注,网络安全专家已经成为保护核心业务和关键资产的中坚力量。31年来,(ISC)²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非营利会员组织,致力于推动网络安全人员专业化,不断赋能网络安全人才,使他们成为保护网络、信息、数据、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的领导者,并积极应对挑战与变化。

截止到2020年12月20日,(ISC)²全球会员数已经超过150,000,亚太区会员数超过20,000,中国大陆会员总人数超过3,000,有效会员人数居亚太区第一位。2020年,(ISC)²在大陆地区新增沈阳考点,目前共有北京、上海、广州和沈阳四地五个考试中心为CISSP考生提供考试服务。(ISC)²也推出《考试行动手册(中文版)》及相关视频,方便考生更加直观地熟悉考试流程,充分利用官方资源备考。

(ISC)²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南京五地成立了正式分会,一年来各分会在活动数量和参与人数上均有突破。受疫情影响,分会活动主要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了多次议题分享、会员访谈、行业图书翻译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当地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和广大会员提供了沟通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共同践行着网络安全使命。

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TP)也将在2021年加大CISSP在线培训课程,以及与CISSP新考纲一致的内容更新(CISSP考试将于2021.5.1更新),为学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方式参与官方培训课程。在网络安全教育发展的强劲势头下,与会代表们一致对(ISC)² 中国区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并非常期待为中国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共同维护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