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PE】(ISC)² PDI课程:Understanding Security in the IoT Ecosystem

(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多门课程,总有您需要和感兴趣的专题!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5CPE学分】Understanding Security in the IoT Ecosystem 沉浸式课程

物联网(IoT)部署的快速增长引发了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担忧。管理这些问题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在实际需求中不断增长。本课程提供了对物联网的广泛概述,可能面临的定义物联网环境所涉及的挑战,以及这将如何影响复杂的、分布式、通常不受管理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网络安全漏洞。该课程也对物联网安全方面的现有工作机构做了调查,以便使您更好地理解数据隐私和安全等问题。学完课程,您将对物联网行业在网络安全治理方法方面的整体状况有更清晰的把握。

(ISC)²会员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5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