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PE学分】(ISC)² PDI课程:DoS Attacks and Defense

(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多门课程,总有您需要和感兴趣的专题!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2CPE学分】DoS Attacks and Defense 实践课程

拒绝服务(DoS)攻击的规律性和复杂性正在增加。这些攻击会对一个组织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DoS攻击会导致收入损失、品牌损害和客户信任的丧失。安全从业人员需要能够构建有效的防御解决方案。这个实验室实践课程旨在帮助学习者更好地理解这些攻击是如何工作的、它们是如何部署的,以及我们可以实施的保护机制。

(ISC)²会员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2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