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PE】(ISC)² PDI课程:Techniques for Malware Analysis

您知道吗?(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2CPE】Techniques for Malware Analysis 快速学习课程

发现和分析恶意软件的能力已经成为执行事件响应人员的必要技能。本课程介绍了各种类型的恶意软件及其特点,包括恶意软件分析的广泛类别,展示了如何通过检查其特征来收集关于恶意软件的信息,以及如何执行和观察恶意软件与你的系统交互。

课程适合想要学习更多常见恶意软件类型以及如何进行恶意软件分析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

(ISC)²会员还可以获得2个CPE学分!完成课程后记得手动提交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