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PE】(ISC)² PDI课程:Conducting Practical Risk Analysis for Security Professionals

您知道吗?(ISC)² PDI(职业发展学院)课程一直在更新!
面向会员全部免费,并且全部可以累积多个CPE学分!

【4CPE】Conducting Practical Risk Analysis for Security Professionals 沉浸式课程将详述风险评估、分析、缓解、补救和沟通的实际工作经验。在整个课程中,安全专业人员将获得全面检查操作风险管理所需的技能,学会跨职能工作,确定如何有效使用风险数据,并传播可操作的信息和调查结果。
(ISC)²会员还可以获得4个CPE学分!
点此查看课程,开始学习 >>

好消息,非(ISC)²会员现在可以免费体验这门很受欢迎的快速学习课程——“Utilizing Big Data”(价值200美元),点此了解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