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CISSP认证可媲美硕士学位标准

(ISC)²近日宣布,旗下广受欢迎的CISSP认证经认定在英国相当于规范资格框架(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7级,即可媲美硕士学位标准。

这进一步证明了CISSP认证专家在职业发展和认证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帮助教育机构确定相关认证在课程学分中的权重,也有利于雇主了解CISSP认证的含金量。

CISSP这一基准认定是由英国国家学术认证信息中心(UK NARIC) 做出的,这一机构是英国负责提供全球学术、职业及专业认证信息和专业指导的国家机构。他们用他们完善的认证评估方法对CISSP认证进行了独立、深入的研究,包括对认证核心部分的考察以及考生在CAT考试中测评的技能与规范资格框架的对比分析。

分析显示英国国家学术认证信息中心认定CISSP认证评估的知识和技能相当于规范资格框架7级标准,并明确侧重评估专业的网络安全知识、理解和运用,包括:解决组织问题和决策,熟悉并正确使用行业标准、政策和最佳实践,以及理解和合理运用网络安全相关的方法、技术和培训。

Deshini Newman, (ISC)² EMEA区域运营总监表示,”认定CISSP可媲美硕士水平认证更加强化了这一认证在欧洲的教育和运用价值。这将助力我们会员的职业发展,当申请有学位要求的职位时他们可以得到更多机会,不论在自己组织内部还是以外。”

关于(ISC)²

(ISC)²(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CISSP® )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 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50,000,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以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而践行我们的愿景。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isc2.org/News-and-Events/Press-Room/Posts/2020/05/12/ISC2-CISSP-Certification-Now-Comparable-to-Masters-Degree-Standar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