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网络安全,(ISC)²亮相2019网络安全周博览会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网络安全周,于9月16-22日在全国开展。本届网络安全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幕式、博览会和技术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致力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的网络世界,(ISC)²亮相博览会现场,受到广大会员和行业专家的支持和关注。

“ISO27001之父”Edward Humphreys和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副秘书长陈晓桦莅临展台交流

(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4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

我们为网络安全人才提供全方位、适合您的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助您成为全球认可的安全领袖。在这里,我们不但有CISSP,CCSP,CSSLP等多个深受行业青睐的专家级认证,还有多种适合不同时间安排和学习风格的官方培训,让您在客户和同行中脱颖而出,备受全球认可,并持续提升您的职业发展!在网络安全的世界,我们与您同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