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会议】6月13日,我们在第七届NSC网络安全大会等您来

备受瞩目的第七届NSC网络安全大会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ISC)² 作为大会支持单位,诚邀您共赴网络安全行业盛宴。

关于NSC大会

NSC大会由赛可达实验室、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都创新大联盟及百家行业联盟共同主办。大会由主题峰会和5大论坛(云安全和数据安全、智能终端和物联网安全、企业网络安全与CSO、大师讲堂、工控网络安全)组成,将云集来自国内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中外网络安全界的意见领袖、国内主流安全厂商顶级专家。

关于(ISC)²

(ISC)²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全球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4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

(ISC)²会员参加大会,不仅助您紧跟行业趋势,与行业大咖交流互动,还可以累积最高8个CPE学分! 点此注册参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