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中国2019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年1月16日,(ISC)²中国区2019年座谈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行,会议围绕“2019,更好地为(ISC)²会员服务”这一主题,回顾2018年的发展情况,并展望2019年愿景。

(ISC)²亚太区销售经理张世恒先生,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巍先生,(ISC)² 北京分会会长卢佐华女士,上海分会代表栾浩先生,广州分会代表曹语馨小姐,西南分会代表胡安勇先生以及南京准分会会长丁斐先生,清华出版社计算机外版图书部主任王军先生,(ISC)²官方授权培训机构(OTP)代表,业务合作伙伴和会员代表及(ISC)²中国办公室的同事们欢聚一堂,共商网络安全教育和发展大计。

会议由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吕总主持并致欢迎辞。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与众多与会代表共同回顾并总结一年来的发展状况,规划新一年的发展并献计献策,是(ISC)² 中国区一年来的大事,也见证了(ISC)² 中国区的不断发展。

张经理首先介绍了(ISC)²全球及中国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截止到2019年1月3日,(ISC)²全球会员数已经超过140,000,中国大陆会员数超过2400。大陆地区共有上海、北京、广州、西南分会4个正式分会,南京分会正在筹备中。2018年,(ISC)²发布了《网络安全人力研究报告》、《建设一个弹性的网络安全文化》等多个行业研究报告,并上线了关于GDPR、DevSecOps及如何建立信息安全文化等多个专题的高价值职业发展课程,免费向会员开放。2018全年共完成23场网络研讨会(Webinar),其中3场更以普通话讲解。这些网络安全学习和教育资源获得了行业人士广泛关注和好评,广大会员纷纷点赞。在坚持践行(ISC)²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的愿景之下,在不断丰富和提高会员价值的同时,2019年会推出更多新的课程和专题网络研讨会,同时张经理也希望各会员应及时更新偏好设置,以收到(ISC)²更多的行业资源和教育机会。另外,2019亚太信息安全峰会将于7月10-11日在香港举行,现已开放赞助和演讲通道。

在回顾了会员服务和市场方面的具体工作之后,(ISC)² 各地分会代表分享了2018年分会发展的特色并规划了2019年的计划,南京准分会也介绍了筹备情况。一年来分会活动各地开花,异彩纷呈,或综合或开放,或务实或前沿,(ISC)² 和各分会为众多会员和行业人士提供了多样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也在为维护信息安全贡献着力量。清华出版社的王军老师也分享了(ISC)² 官方教材和行业读物的汉化和出版情况,欢迎更多的信息安全专家加入到翻译工作中来。

最后,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TP)代表们围绕OTP业务发展和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就CISSP培训、CCSP考试、宣传资料、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在网络安全教育发展的强劲势头下,与会代表们一致对(ISC)² 中国区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并非常期待为中国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共同维护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