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任命Tony Vizza为亚太区网络安全倡导总监

(ISC)² 任命Tony Vizza为亚太区网络安全倡导总监

这位拥有25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将专注于向公众和私营部门宣讲网络安全培训、政策和招聘的需求并为超过17,500名亚太区会员发声

香港,2018年7月3日 – (ISC)² – 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非营利会员组织– 今日发布消息,任命Tony Vizza 为亚太区网络安全倡导总监。Vizza将负责联络企业、政府机构和研究机构等以促进行业合作、加强网络安全课程和有效立法,最终吸引和赋能信息安全专业人才来解决亚太区最棘手的安全问题。

持有CISSP认证的(ISC)² 首席执行官David Shearer表示:“Tony见证和经历过所有这些。他是信息安全等好几个领域的专家。他将是我们不断壮大的亚太区团队中新增的重要角色,以及区域内安全行业出色的倡导者。他在监管、法律、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安全等行业的丰富经验将让他以全面的视角来了解我们会员所面临的挑战,并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使命: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Vizza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办公,并向 (ISC)²亚太区总经理Clayton Jones汇报。

Jones表示:“作为一名自身就在践行我们使命的兼职讲师,Tony知道教育的影响力可以将更多有才能的人才带入安全行业。他对技术、商业和风险的理解让他成为这个市场不可多得的财富,不但可以帮助我们的会员发展他们的事业,还将促进亚太区整体的安全态势和文化。”

Vizza说:“信息安全是关于人的行业,(ISC)²正投入并提供工具让我们面对挑战更加智能和厉害。这个行业的技能短缺我很热衷于修复,我很自豪能在我认为最需要的时候加入这样的组织。”

Vizza在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行业已经超过25年。他拥有的信息安全证书包括CISSP(认证信息系统安全师),CRISC(风险和信息系统控制认证)和CISM(认证信息安全管理者),也是认证ISO/IEC 27001 主任审核员。Vizza还与Infoxchange合作在维多利亚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和指导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

Vizza是澳大利亚信息安全协会(AISA)长期会员,他为澳大利亚政府的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新南威尔士州律师协会、澳大利亚安全行业协会有限公司(ASIAL)及很多董事会提供专家服务,也是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级演讲嘉宾。同时他还是区域内几家出版机构的定期撰稿人,撰写信息安全、商业和渠道策略等主题的文章。

Vizza有高造诣的、商业、技术和工程背景,在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取得学士学位,近期完成了悉尼大学的全球高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并曾在斯坦福大学、伦敦经济学院和印度管理学院班加罗尔分校学习。他现在正攻读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法律博士学位。

Vizza将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参加下周7月9-10日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的(ISC)2 Security Congress APAC 2018

关于(ISC)²

(ISC)²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3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的愿景源于我们通过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在微博关注我们。

© 2018 (ISC)² Inc., (ISC)², CISSP, SSCP, CCSP, CAP, CSSLP, HCISPP, CISSP-ISSAP, CISSP-ISSEP, CISSP-ISSMP and CBK 均为(ISC)², Inc.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

Cassie Zhang

市场主管(中国)

(ISC)²授权中国代理

czhang@isc2.org

86. 10. 5873289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