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成都分会成为(ISC)² 的正式分会

近日,(ISC)²对外公布:亚太新分会成都分会顺利通过考核期,成为(ISC)²的正式分会。

(ISC)² 成都分会覆盖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等西南区域,于2018年3月17日正式创立。(ISC)² 成都分会的目标是在西南本地促进信息安全相关从业人士之间的人脉联系,增强信息安全行业内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 (ISC)² 国际协会与本地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为会员持续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以及职业发展机会。

(ISC)² 成都分会的主要办公地点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并创立了重庆分部(位于重庆市)和云南分部(位于云南昆明市),委派当地具有行业声望的人士作为本地分部理事。截止到2018年6月,(ISC)² 成都分会的正式会员数量为110余人,主要来自中国大陆西南地区。如果你是西南本地的信息安全行业的从业者,有志于西南本地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愿意为行业及协会做出公益性的贡献,并且自愿遵守 (ISC)² 国际协会及成都分会的相关章程,欢迎加入 (ISC)² 成都分会,与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2018年考核期间,分会活动剪影2018年考核期间,分会活动剪影2018年考核期间,分会活动剪影2018年考核期间,分会活动剪影

 

成都分会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 ISC2西南分会 或 ISC2Southwest官方申请邮箱:isc2chapter_chengdu@outlook.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