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中国区会员数迎来2000里程碑

(ISC)² 中国区会员数迎来2000里程碑

(ISC)² 亚太区会员现已超过17,500人
将有超过400名信息安全专家前来参加7月9-10日在香港举行的亚太信息安全峰会,齐来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和重大事件

香港,6月22日,2018–——(ISC)² ——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非营利会员组织——今日公布中国区会员数迎来2000里程碑。整个亚太区会员数近期也已超过17,500,占(ISC)²全球总会员数的13%。

(ISC)²亚太区总经理Clayton Jones 表示:“中国继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之后,也跨入了2000会员之列。这是个令人激动的里程碑时刻,让我们看到中国对国际信息安全专家认证的需求在迅速增长。”

最新的(ISC)²研究报告显示,在网络安全专家渴望获得认证方面,中国超越了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在亚太区,73%的调查对象表示有计划在未来一年内考取证书,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为72%(超越全球66%的数据)。

此外,亚太区正经历一场立法高潮,比如中国在2017年颁布实施的《网络安全法》,或许比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影响更为深远。

为了帮助区域内的安全专家更好地应对形势变化,(ISC)²将于7月9-10日在香港举办第十三届亚太信息安全峰会。届时将有超过400名信息安全专家参与为期两天的社交、教育会议及最佳实践分享。超过200家公司和15个国家将现场参加在港丽酒店举办的盛事。研究人员、一线从业人员、首席信息安全官和首席信息官们将就网络安全包括网络犯罪、合规、关键基础设施和应用安全在内的最迫切的话题分享他们的见解。点此注册信息安全峰会。

想成为(ISC)²会员,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isc2.org

关于(ISC)²

(ISC)²是一个国际非营利会员组织,专注于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因其广受好评的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认证而最为人熟知,(ISC)²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认证组合。我们的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30,000人,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家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的愿景源于我们通过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欲了解(ISC)²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sc2.orgwww.isc2china.org

© 2018 (ISC)² Inc., (ISC)², CISSP, SSCP, CCSP, CAP, CSSLP, HCISPP, CISSP-ISSAP, CISSP-ISSEP, CISSP-ISSMP and CBK 均为(ISC)², Inc.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

Cassie Zhang

市场主管(中国)

(ISC)²授权中国代理

czhang@isc2.org

86. 10. 5873289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