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州分会成为(ISC)² 的正式分会

近日,(ISC)²对外公布:亚太新分会广州分会顺利通过考核期,成为(ISC)²的正式分会。考核期内,广州分会组织了三场行业活动,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为华南地区的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活动在广州、深圳两地轮流开展,方便会员就近参加。目前,广州分会拥有160多名会员。华南区域的会员非常期待成立分会,之前会员都需要赶到北京、上海参加行业活动,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有会员兴奋地比喻为久旱逢甘露。

2017年广州会场活动剪影

2017年广州会场活动剪影

2017年深圳会场活动剪影2

 2017年深圳会场活动剪影

(ISC)²分会旨在建立区域信息安全专业人脉圈,以促进会员职业发展,推动企业信息安全水平的提升。广州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ISC)²分会在中国内地形成了北上广三足鼎立之势,满足了华南地区的会员交流学习的需要。如果您在华南区,不论是(ISC)²持证者与否,欢迎加入(ISC)²广州分会!增进同行间的交流,加强彼此了解,扩充人脉,为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您能尽快加入广州分会,与(ISC)²持证者、地方信息安全专家共同进步。

 

广州分会联系邮箱:isc2GZchapter@aliyun.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