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就各位、预备、出发:五步带您预备拿下专业认证

如果专业认证容易获得,人手一证便不在话下。但实际上,拿证绝非易事。未雨绸缪,精心策划,是成功获得认证、提升信息安全职业素养的良策。

五步拿下专业认证

为了达成所愿,面对现实至关重要。按照以下五步,可帮您在认清技术优势、职业发展前景的前提下成功获得专业认证。

1.  认清您想要的和需要的。各种专业认证层出不穷,但从业人员并不都需要。第一步,决定获取哪个认证,由您的实际需要决定。前期充分调研,多问几个为什么。想要克服技术变革带来的挑战,还是希望能提升自己的事业?想从认证得到什么?目前已拥有哪些认证?还需要哪些其他经验?当回答了这些问题后,您已在成功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2不断实践以作准备。学习不能只为考试,学习与实践也不尽相同。除了复习,你还可以利用练习测试来评估实力、增强自信,避免孤注一掷、仓促应考。花时间去了解考试,磨练技巧,技不压身,说不定哪天这些技能就能帮到您。

3找出的弱项,然后不断加强。有时,认识及找出自己的弱项,比较难。如果您知道技巧、知识、训练将提高素养,让您的职业道路更加平顺,那么您就能集中力量将弱项变为强项,成为前进的动力。承认自己的不足是服务客户最好的方式。

4. 抓紧每一个培训机会。不论您习惯传统课堂教学还是时间自由的在线学习,(ISC)²提供多种培训方式。寻找那些以真实案例为培训内容的项目,这样可以应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但要有选择性,选择那些能让你在技术发展中成长和成功的培训计划。

5.   制定复习时间表。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落实。预留学习与培训时间,并融入自己的生活。获取安全认证不仅需要您的智慧,还需要时间。报名参考,选择一个合适的考试时间。并把这个时间标记在您的日历上,时时提醒自己。当然不能就此止步,您还需要参加很多测验与培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