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班加罗尔分会从新出发

挑战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面对时间、人事、环境的种种挑战,我们往往都感到困苦艰辛、愤愤不平,甚至几近崩溃。

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正是(ISC)²班加罗尔分会刚成立时的境况。十几个会员,要寻找合适的演讲嘉宾、观众及会议室,都异常艰难。

挑战同时也意味着新的机遇。召开质量上乘、主题丰富的信息安全会议促使(ISC)²班加罗尔分会逐渐成长与壮大。截止2017年3月,会员人数已达50多人。(ISC)²班加罗尔分会是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此大家兴致盎然地分享知识;积极参与各种互动。

印度分会

图片说明:2017年3月11日,分会会议于嘉吉公司召开。兴致高昂的观众与发言人,会议非常成功。

2017年3月11日我们在嘉吉公司(Cargill)召开分会会议。会议包括5场主题演讲、一场关于SDLC最佳实践的专业人士互动、黑客会话。其内容涵盖多个有关信息安全的知识域、技术,以确保观众的参与度。演讲内容:区块链、云安全、隐私与数据泄露、外包风险、通用标准,由浅入深、启迪思维。该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主题为“支持蓝牙技术的智能手环”的黑客现场会话。此环节演示了智能手环的漏洞;黑客通过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对人们的健康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甚至显示数据已被其悄悄篡改。

于演讲会的同时, 我们还举行了分会董事会定期选举。两名新成员加入董事会,Pravin Goyal成为副主席;Kulsharest Jain成为董事会成员。新鲜血液的融入,使我们产生了新的想法: 我们决定出版2018年(ISC)² 班加罗尔活动日历,演讲人和会员可以根据日历安排自己的时间, 安排基础、中级、高级、网络研讨会(network jam)、1天信息安全培训的研讨会活动组合。我们希望透过这个机会, 感谢前任董事会成员Arun Ramamurthy,尽管(ISC)² 班加罗尔分会曾经历过种种挑战,但他的努力与热忱促使了分会的繁荣与壮大。

印度分会2

图片说明:2018年(ISC)²班加罗尔分会董事会成员(由左及右)

Jaimon Jose(秘书长),Ajit Mathew(主席),Arun Ramamurthy(前董事会成员),Pravin Goyal(副主席),Kulsharest Jain(董事会成员),Rupesh Shantamurthy(会计)

 

(ISC)² 班加罗尔分会联系方式:

班加罗尔分会主席:Ajit Mathew

联系邮箱:contact@isc2chapter-Bangalore.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