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重点解析及业务连续性专题论坛圆满结束

2017年4月21日由(ISC)² 中国办公室主办,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ISC)²官方系列讲坛——CISSP重点解析及业务连续性专题论坛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

(ISC)²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拥有超过123,000名认证会员,遍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 (ISC)²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 “金牌标准”。

此次官方讲坛邀请到了(ISC)²官方授权讲师毛宇老师以及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方乐老师。为在座学员详细梳理了CISSP在学习过程当中的相关要点,各知识域考点占比,八大知识域内容重点解析以及业务连续性专题等,二位老师授课生动,干货满满引来学员一致好评。同时为表彰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官方授权培训服务商期间,对CISSP授课模式的积极创新,有效提高官方培训学员CISSP考试通过率,所取得的杰出贡献,由(ISC)²官方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为谷安天下颁发了中国区“(ISC)²官方最佳授课模式奖”以示对谷安天下作为官方授权培训服务商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表彰和肯定。

本次官方系列讲坛共计70余人次参加。赢得了在座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ISC)²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信息安全从业者提供最专业最据前瞻性的知识库,为广大信息安全从业者在个人发展中提供具有全球公信力的认证背书。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人才培训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论毛宇老师合影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