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首家分会——上海分会

(ISC)²上海分会是中国成立的第一个(ISC)²分会,分会的使命和目标是建立华东地区信息安全专业人脉圈,促进会员职业发展,推动企业信息安全水平的提升。上海分会成立于2014月4月25日,秉承独立性、非盈利的特点,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打造一个互信、交流、合作的平台。分会的方针是开放Open、信任Trust、共享Share、开拓Explore。

Shanghai Charpter

从分会正式成立后分会通过众多会员的不懈努力,形成了华东地区具有较高活力和影响力的机构组织。

上海分会的主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专业知识分享会,增进当地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交流。从成立之初的20人,目前分会已发展到260名会员。会员涵盖了各行各业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数十名企业的CTO、CSO是组成分会的核心力量。分会与上海地区的企业网络安全协会和CSA、OWASP等国际知名机构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分会支持了上海地区多个网络安全会议,在去年的EISS会议上分会会员担任了80%的会议演讲者。

Shanghai Charpter 2  Shanghai Charpter 4

分会活动多是每两月举行一次的(有时也会一月举行两次),分享会的内容缤纷多彩,有云安全的企业运用、Web应用安全的实际技术、隐私保护和绩效考核,企业创业等话题。分会活动还具有固定互动环节LuckyMatch,增进了会员的互相了解,也受到了活动会员的好评。这是一个专为会员增进交流、拓展人脉、加强联系而举办的活动。

在2017年,分会将举办形式更加丰富,内容更加有趣的活动。在刚举办的关于黑客产业链的沙龙活动是分会活动的一种新的尝试。分会将始终秉持开放分享互信的原则,不断加强区域专业人才和企业的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分会不但是安全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安全行业的优质人脉圈,是安全专业人士交流、合作、共享的可信平台。

上海分会官方微信:ISC2SH

上海分会主席:施勇先生

联系邮箱:shiyong@sjtu.edu.cn or 5301289@qq.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