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从细节提高会员服务品质

(ISC)²作为一家非盈利会员制机构,一直把会员的服务体验作为工作重点。曾有会员反应会员卡(Membership card)尺寸不合适、资料包装不够精美。为此,我们调整了会员卡的尺寸;将原来的牛皮纸信封换成纸质包装盒;还增加了CISSP会员专属徽章。看似细小的调整,倾注了我们的热情。会员服务人员耐心倾听,市场人员提出宝贵的建议,设计人员修改、制作,这一切都是为了提高会员服务品质、更好的满足会员需求。

目前,我们的会员人数已突破123000,其中包括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专业人士,他们正在推动、改变着行业的发展。(ISC)²的宗旨是:“启迪与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职业生涯提供教育及认证服务! 我们的认证系统全面、体系完备,其中又以CISSP® 认证最为著名。随着影响的扩大,国内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开始咨询并报考相关认证考试。而为日益增长的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

如果您在会员服务方面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ISC)²中国办公室吴女士:邮箱lwu@isc2.org,电话010-58731396

会员服务Fina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