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APAC Webinar:解析DDoS攻击的前世今生

 

2017215日下午1点,(ISC)² APAC WebinarAkamai安全专家解读DDoS攻击的前世今生(英文在线论坛)。欢迎感兴趣的同仁注册、聆听、分享思考。(ISC)² 会员还可积攒1 CPE学分(每小时计1CPE)。

第四次工业革命以互联网为核心,通过互联网推动全球经济和社会的深刻转型。互联网连接着每个人、每件事,同时也隐藏着种种恶意的攻击行为,不法分子正妄图在虚拟的数字世界中牟求利益。目前,DDoS攻击已成为最高危的网络风险之一。

此次在线论坛,我们将于大家共同分享:

 

  • DDoS攻击的发展历史
  • 攻击者如何建立僵尸网络,从发现、传染,到操作及其运维
  • 新僵尸网络的技术检测,例如:恶意软件Mirai物联网设备发起了DDOS攻击
  • DDoS解决方案的结构及设计理念:包含云计算、数据中心
  • DDoS攻击的防御策略
  • 预测未来,下一步行动计划

演讲人简介

John Ellis   Akamai 亚太区 网络安全首席策略师

IT安全战略与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曾担任渣打银行、巴克莱资本及澳洲电信高级技术职位。目前,在Akamai负责:从网络安全方面,协助客户解决商业问题。

Nick Rieniets   Akamai 亚太区 网络安全专家

NickAkamai全球网络与企业安全亚太团队中的关键人物,负责澳新银行销售的技术指导、亚太区安全专家团队的督查。在云安全方面已工作15年。

欢迎注册参加https://www.isc2.org/apac-webinars-types/default.aspx

更多论坛信息,敬请关注“(ISC)² 亚太信息安全网络研讨会系列。在此,您轻松地安坐于电脑前,就能随时、随地聆听全球信息与网络安全专家的精彩分享,与专家互动交流,同时 (ISC)² 会员还可积攒1 CPE学分(每小时计1CP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