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CEO David Shearer的新年致辞

回首2016,我为(ISC)²全体同仁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展望2017,我为我们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储备的知识和能量感到兴奋。作为CEO,我致力于为(ISC)²会员提供更好的价值。2016年我们为会员,在以下专注于提高服务、工具及理念方面所作出的工作。
在行业工具和资源方面进行优惠——(ISC)²与RiskLens和PivotPoint风险分析建立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为会员提供优惠的工具以确保其所在组织的安全。会员也可以采用IANS个性化诊断报告,为其组织的信息安全建立底线,以跟踪进行中项目的成熟度,从而支持业务和任务实施,包括board-ready总结、优势说明、弱点分析和行业基准。我们已与信息安全传媒集团(ISMG)签订协议,为高级会员提供访问ISMG教育、研究和新闻的优惠服务。
教育机会——为会员介绍教育资源,以提供更多的继续职业教育(CPE)机会,并为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的会员提供不断扩大的本地化服务。
o (ISC)²与安全指南推出了“安全软件从业者套件”,这是一个新系列的按需学习课程, 旨在教授软件安全的基本元素。
o 授权CyberVista作为培训机构,以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从而吸引更广泛的学习者。
o 推出(ISC)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系列峰会,在此会员可以和行业专家一起了解方案提供商及其技术,还有他们针对某事件或问题所采取的方法。
o 引进(ISC)²安全大会在线频道,在此会员可以找到错过的会议内容。
o 推出EMEA电子峰会,该峰会与传统会议一样,三小时在线研讨。
o 在中国、日本、韩国推出APAC在线研讨会,以提高教育资源的本土化。
(ISC)²信息安全专业杂志——推出电子版会员杂志,让会员更便捷地获取我们的内容。
荣誉徽章——推出数字荣誉徽章,该徽章是一个在线展现个人认证的简单方式。
背书流程——新成员的背书流程从纸上搬到网上。这一流程节约了时间,使得新成员只要三个星期就能正式成为我们的会员。
(ISC)²博客新专栏:会员焦点——创建 (ISC)²博客的新专栏,给会员提供一个与世界分享成功与经验的舞台。
(ISC)²基金会更名为网络安全与教育中心,推出“加菲猫和朋友们的网络安全”计划,引起了全球强烈关注。2016年网络安全与教育中心为申请者提供了近15万美金的奖学金,以支持和帮助其实现教育梦想,而且申请人数达到了900%的增长率。该中心是慈善机构:倡导网络安全行业的研究,为学生提供财务支持以壮大下一代专业人士的队伍,用资源来帮助会员以确保儿童网络安全。
行业标准——就美国国家标准安全意识,现实、网络及信息管理三者交互的指导标准与ASIS国际和ISACA合作,以帮助各种规模组织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财产和资产安全。
研究——发布“2016年从联邦网络运行的角度来看国家网络安全”,(ISC)²的这份报告旨在加强思想领导和研究,确认我们的会员是一家领先的网络安全协会的一份子。进行了2017(ISC)²全球信息安全工作研究,同时收到了近20000人创纪录的回复。
国际标准化组织会议——在思想领导力的指引下,2016年 (ISC)²在佛罗里达的坦帕举办“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 IEC JTC1 27春季会议”。

(ISC)²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2017年我们将陆续发布相关公告。作为上任第二年的CEO,我感到无比兴奋,因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作为会员,你们正在寻找一种现代的、国际一流的客户体验和福利。我想让您知道,我们正在孜孜以求地向这些领域提供卓越的支持和服务。最后,2017年我期待着与 (ISC)²董事会共同努力,以实现我们的愿景与使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衷心感谢各位会员的支持和帮助。致力于为会员启迪建构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是(ISC)²的愿景,也是我们每天的工作。我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将持续积极地影响世界。感谢您成为(ISC)²的会员。

节日安康,阖家幸福!

David P. Shearer
(ISC)² CEO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