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学院成为(ISC)²华南区首家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

LanDun-OTP

中国北京  2016年4月13日 – 由超过11万名认证会员组成的、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 (ISC)²® (读作:“ISC-squared”) 于今日宣布,其(ISC)² 中国办公室正式授权广东省蓝盾职业培训学院(以下简称 “蓝盾学院”)成为 (ISC)² 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TP)。随着蓝盾学院成为(ISC)² 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将有力促进(ISC)² 官方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ISC)²官方培训/教育曾多次获得国际权威安全刊物《SC》杂志评选的 “最佳IT安全类培训计划奖”。(ISC)² 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金牌标准”,深受全球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士信赖与追捧。(ISC)² 多样化的专业认证为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士职业生涯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次新增的(ISC)² 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蓝盾学院”是一支由信息安全领域专家学者及领军人物组成的精英团队,从事信息安全咨询、培训及相关安全服务,致力于IT安全技术和实践成果的传播与应用,帮助客户培养一流IT安全人才,以IT安全助力企业发展,建立一流安全保障体系。

蓝盾股份副总裁、蓝盾学院院长韩炜女士表示:“获得(ISC)²官方培训授权是对蓝盾学院的信任与肯定!蓝盾学院依托蓝盾股份强大的技术实力与背景,一直以来大力推进安全教育,培养优秀的安全人才。作为(ISC)²官方培训合作伙伴,蓝盾学院今后将为华南区及至全国安全从业人员带来全球公认的权威安全认证培训课程。”

(ISC)²中国区市场与业务发展负责人谢超首先生表示:“欢迎蓝盾学院正式成为(ISC)² 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此次与蓝盾学院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华南区对于优秀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力推动华南区国际化安全人才的培养。”

蓝盾学院CISSP培训招生:

  • 联系人:蓝老师
  • 电话:020-38468375-8537,手机 15920165987
  • 邮箱: lanc@chinabluedon.cn

 

关于蓝盾学院

蓝盾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企业技术创新共建基地,国家反计算机入侵和防病毒研究中心授权培训基地,国家信息化安全教育认证(ISEC)、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资质认证(CISP)、信息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认证(INSPC)、Oracle认证培训的授权培训基地等,同时也是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定点培训单位,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培训基地,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广东(安全)分中心等。蓝盾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环境,高素质的人才培训服务,确保了良好的教学质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andunxueyuan.com

关于(ISC)²

(ISC)²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拥有超过110,000 名认证会员,遍布超过160个国家。 (ISC)²所颁发的各类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金牌标准”,包括:(ISC)²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 、(ISC)²注册网络取证师(CCFP®) 、(ISC)²注册云安全专家(CCSP®)、(ISC)²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CSSLP®)、(ISC)²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 以及 (ISC)²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亦根据其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项目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SC)²全球官网 www.isc2.org ,(ISC)²中文官网 www.isc2china.org

###

© 2016, (ISC)² Inc.、(ISC)²、CISSP、CSSLP、CCSP、ISSAP、ISSMP、ISSEP、CAP、CCFP、SSCP、HCISPP以及 CBK 为注册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 (ISC)², Inc. 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