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ISC)² CEO 新年寄语

david-shearer-headshot

致全球广大(ISC)²会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 (ISC)²会员:

回顾出任(ISC)² CEO 这一年,我不禁感慨万分,诚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们仍有很多事要做。早在2015年一月份的会员通讯中,我曾谈到2015 (ISC)²的组织目标和新年展望。下面,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下在过去一年里我们所取得的成绩。

  • 关于(ISC)²年报   年报包含了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我的目标之一就是使组织运营更加透明化。
  • 关于CISSP® 和SSCP® 认证改版 – 续承(ISC)²常规性更新其认证考试所执行的严谨、有条不紊的流程,我们公布了两项认证的强化更新。
  • 关于新推出的(ISC)²注册云安全专家认证(CCSPSM) – 为满足云计算市场对于安全从业人员的迫切需求,由(ISC)²与CSA云安全联盟联手打造的CCSP应运而生。CCSP集两家组织之长,是一项厂商中立的高级云安全从业人员认证。
  • 关于《2015 (ISC)² 全球信息安全人力研究报告》– 这份通过对全球近14,000名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的在线调研报告,为洞悉信息与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以及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如何防护企业安全运营和保障信息资产安全提供了重要参考。
  • 关于以会员权益为重点 – 我们不断持续加强会员权益,为会员提供更多工具、资源和服务 ,包括漏洞、行业新闻和安全威胁报告聚合工具网站 (Vulnerability Central),同时还增加了一个“常见控制措施中心(Common Controls Hub)”,汇集了源自900多条法律法规的近80,000条控制措施。
  • 关于教育机会 – (ISC)² 基金会2015年发放了近200,000美元奖学金,以支持高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另外,(ISC)² CISSP,SSCP CBK®官方培训获得美国教育委员会学分推荐服务(ACE CREDIT®) 评估和推荐,参加相关课程可换取高校学分。
  • 关于《SC 》杂志“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 (ISC)² 的 CISSP 认证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SC》 杂志奖项旨在表彰企业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为维护企业、客户和关键数据安全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在过去一年当中,(ISC)² 发生着很多事情。我们在2016年年初还将宣布一些新动态。出任CEO的第一年令我很激动,但我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据劳动力市场分析公司Burning Glass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仅在美国,就有近50,000条网络安全相关招聘广告要求应聘者持有CISSP 认证。 据我们预测,信息安全技能差距在持续扩大,因缺乏足够的合格人才储备,未来5年全球信息安全人才缺口将达150万之巨。 弥补这种技能差距是我们在各个战线上的(ISC)²员工需要继续解决的问题。为此,我期待在2016年里与(ISC)² 董事成员们携手共进,为实现组织愿景和使命而继续奋斗!

2015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崭新和充满希望的2016年,我衷心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对广大会员的承诺、对启迪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的美好愿景,已渗透到我们(ISC)²人每日的工作中。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我们将不懈努力、精益求精。感谢大家W作为(ISC)² 组织的忠实一份子。

最后,祝(ISC)² 广大会员和您的亲朋好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康的节日季!

David P. Shearer

(ISC)² CEO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