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认证荣膺SC杂志2015年“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

scawards2015winnervert_Posted_0514

中国北京,2015年4月22日-由全球近11万名会员组成的、全球最大的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性组织(ISC)²® (读作: “ISC-squared”) 于今日宣布其CISSP “(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认证连续第二年摘得《SC》杂志 2015 “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 桂冠。

“我们很荣幸地获得《SC》杂志评选的’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这奖项肯定了我们在信息安全人力专业认证化领域所作出的努力。” (ISC)² 执行董事David Shearer, -CISSP, PMP-说,“感谢《SC》杂志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为信息安全行业和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工具和资源,以启迪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2015年度专业奖项的大奖得主是由来自不同行业与垂直市场的、业界公认的信息安全专家与领袖所组成的评委会选出。在专业奖项各类别中斩获大奖的个人、项目/计划和团队均经过一系列严格评判流程,包含证言、行业评估和额外研究。

《SC》杂志副总裁、主编Illena Armstrong表示: “对于任何有效的信息安全计划而言,教育及持续培训是关键组成部分。随着当今安全威胁的不断演变,将高素质的信息安全人才与流程和技术相结合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ISC)² 在 ’最佳专业认证计划’ 方面树立了卓越标准。”

《SC》杂志奖项至今已有18年历史,被誉为最久负盛名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和产品奖项之一。各大奖项评选和表彰最佳解决方案、最佳服务提供商和那些为抵御不断变化的威胁态势而日以继夜工作的专业人员。

欲了解更多关于各类别大奖及奖项获得者的信息,请访问: www.scmagazineus.com/awards

关于(ISC)²®

(ISC)² 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组织,拥有接近十一万名会员,遍布超过160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信息安全认证的 “金牌标准”, 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ISC)² 注册云安全认证专家(CCSPSM)、(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合格评定–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 。(ISC)² 亦根据其 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项目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全球官网 www.isc2.org,(ISC)² 中文官网 www.isc2china.org

关于《SC Magazine》

《SC杂志》通过新闻报导、综合分析、深度特稿、思想领袖专稿以及业内覆盖范围最广、最为出色的产品评论等途径,为IT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深入、公正的信息。该杂志通过独立的产品测试和经过深入研究后撰写的评论文章,揭密IT安全工具的幕后背景,告诉大家这些工具如何满足当今企业在安全方面越来越高的需求,提供对IT安全领域的综合观点,帮助IT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士为自己的企业做出正确的安全决策。除了月刊杂志和精彩的日报网站外,SC品牌组合还包括:SC大会及Expo系列盛会(芝加哥、伦敦、纽约、多伦多);SC Magazine Awards(SC杂志大奖); SC MarketScope(SC市场纵览); SC Magazine Newswire(SC杂志新闻专线)和SC Magazine IT Security Executive Forums (SC杂志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2015,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CCFP,SSCP以及CBK为注册商标CCS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ISC)², Inc.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