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任命Wesley W. Simpson为新任首席运营官

wesle20simpson_2

特纳广播系统公司前全球技术高管将领导(ISC)²的全球运营

 中国北京,2015219由全球超过10万名会员组成的、全球最大的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性组织(ISC)² (读作: “ISC-squared”) 今日宣布,任命特纳广播系统公司前信息技术副总裁Wesley W. Simpson 为(ISC)² 新一任首席运营官(COO)。 Wesley W. Simpson 在 IT、软件开发、产品/项目/项目组合管理、政策与流程制定、预算编制、供应商谈判,以及客户发展和关系等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业务经验。

Simpson 先生曾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担任高管职务,包括特纳广播系统公司、达美航空、美国银行、IBM, 富达投资等。作为新任(ISC)²首席运营官,Simpson 先生将与首席财务官、总法律顾问、高级管理层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领导组织的全面运营。同时,在执行董事不在岗时,他还将行使代理执行董事一职,负责组织的日常运营。

“ Wesley 对组织愿景‘启迪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充满激情,愿意积极推动。” (ISC)²执行董事 David Shearer, CISSP, PMP 表示,“ Wesley 将为我们带来他在国际运营以及数字媒体方面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知识,同时,他在培养与激励员工和团队取得骄人业绩方面有着出色的职业记录。 我们热烈欢迎他加入(ISC)²全球化团队。”

“(ISC)² COO 一职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ISC)²的组织使命与价值观。尤其是在面试阶段的沟通过程中,我感触颇深。” Simpson 表示,“我遇到的每一名(ISC)²员工都对组织使命充满激情,全心投入,将组织及其会员的需求始终放在第一位。 他们在 ‘启迪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网络世界’ 这一普惠大众的组织愿景下凝聚在一起而奋斗。 作为一名具有信息与软件安全专业背景的管理者,同时作为一名即将参加CISSP和CSSLP认证考试的考生,我强烈认同组织的崇高使命,为全球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提供认证与教育服务。 我期待运用我在建设与实施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继续为组织的卓越运营而努力,继续为10万名会员创造更多价值。”

欲了解更多有关Simpson先生的职业背景,请访问(ISC)²全球官网https://www.isc2.org/management-team.aspx

关于(ISC)²® 

成立于1989年,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遍布160多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 “金牌标准”, 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 。(ISC)² 亦根据其 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全球官网 www.isc2.org;中文官网请登陆www.isc2china.org

© 2014,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以及 CBK为注册商标,CCF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 (ISC)2, Inc. 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