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基金会公布2014年度信息安全奖学金亚太区获奖名单

FOUNDATION-logo-orange

奖学金计划助力培养下一代网络安全专业人才

 

中国香港  2014年9月30– (ISC)基金会 [(ISC)²旗下的非盈利性慈善信托,旨在向学生、教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 今日公布了2014年度亚太区奖学金获奖名单。奖学金获得者是由(ISC)2分会、学术界及(ISC)2会员代表所组成的(ISC)2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通过评选最终产生。

(ISC)2基金会奖学金计划旨在通过奖学金的形式,助力未来的信息安全人才建设,从而满足全社会对于高技能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奖学金计划面向现有的和有志向从事信息安全行业的专业人士,设置女性奖学金、本科生讲学金、研究生科研项目奖学金、并针对符合要求的大学教师提供 (ISC)2认证考试优惠券,为高校配备充足的、具有专业认证的教师队伍。

“我谨代表(ISC)²基金会对2014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所提交的奖学金申请令人信服,他们对于未来从事信息安全行业的承诺令人印象深刻。”(ISC)² 基金会主任 Julie Peeler 表示,“这些奖学金对全球各地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实际影响,该计划对实现我们的组织使命,满足全社会对于高技能合格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很多奖学金得主者告诉我们,如果没有这笔资金支持,他们很难继续学业。很高兴那些品学兼优、且值得资助的学生能够从我们推出的奖学金计划中受益。”

在33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奖学金获得者中,亚太区获奖名单如下:

女性奖学金

  • Sreedevi Sreekandan, 印度
  • Shruti Gupta, 印度

 研究生科研项目奖学金

  •  Lokesh Pidawekar, 印度
  • Chunyue Du, 中国
  • Pratibha Dohare, 印度
  •  Saradha Kannan, 印度

 本科生奖学金

  • Yue Zhu, 中国

 教师考试优惠券

  • Tahir Abbas, Pakistan
  •  Rizwan Ahmad, Pakistan
  •  Vivek Gupta, India

来自中国的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朱樾表示,“能够获得(ISC)2基金会2014年度本科生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对我学业的认可,也激励我在未来成为在信息安全业不断学习。信息安全业是较新兴的行业, 我们应建立守则,机制及工具培训用户安全使用,并获得更高效。作为一名学生,我会努力学习,在信息安全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成为信息安全业者, 塑造更安全的信息安全环境, 回报社会。”

“我认为这笔奖学金是对我专攻网络安全作为继续教育这一决定的肯定和认可。”来自印度的女性奖学金获得者Sreedevi Sreekandan表示,“评审委员会还肯定了我在研究生第一年课程中所投入的努力工作。从个人角度来说,我相信奖学金计划也展现了基金会的承诺,激励更多女性从事网络安全行业,在职业生涯中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使用她们成为一个更有自信、更富学识的IT安全专业人士。 我希望这项奖学金计划在未来能够继续激励全球各地的女性从业者对网络安全教育产生浓厚兴趣。”

(ISC)²基金会将按以下时间安排接受2015年度各项奖学金申请:

  • 女性奖学金: 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
  • 教师考试优惠券: 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 2014年3月1日至6月17日

更多有关(ISC)²基金会奖学金计划的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isc2cares.org/Scholarships/

关于(ISC)²®基金会

(ISC)²基金会是由(ISC)²设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慈善信托,旨在通过公益项目和会员志愿者的参与,在社区向学生、老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ISC)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0名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会员志愿者通过(ISC)²基金会,将努力确保全球各地的青少年有一个积极向上、富有成效、安全可靠的上网体验,推动下一代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为解决信息安全行业目前及以后所面临的重大问题指明方向。更多信息,请登陆(ISC)²基金会官网 www.isc2cares.org

关于(ISC)²®

(ISC)² 成立于1989年,2014年喜迎其25周年华诞。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遍布135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金牌标准”,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合格评定–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ISC)² 亦根据其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官网 www.isc2.org

© 2014,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以及 CBK为注册商标,CCF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 (ISC)2, Inc. 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