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太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ISLA®)

(ISC)² 奖项计划

人、策略、流程是防护或保护信息资产的关键因素。(ISC)² 设立了若干奖项计划,旨在表彰那些对不断发展和演变的信息安全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的杰出人士,弘扬他们为信息安全事业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精神。

Asia-Pacific ISLA®

于2007年设立的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 (Asia-Pacific ISLA) 是(ISC)²全球奖励计划中的一部分,由(ISC)²联合(ISC)²亚洲顾问委员会开展一年一度的奖项评选活动,旨在公开表彰在塑造高素质、高道德水准的合格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方面展现出卓越领导力和取得杰出成就的亚太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立即提名您的同行加入2019 ISLA®
在过去的一年,您是否认识对信息安全或网络安全有突出贡献的行家?是时候让整个行业认可他们的成就了!
亚太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ISLA) 是对亚太地区安全领袖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的认可。所有的获奖者都将在7月10-11日于香港港丽酒店举办的2019亚太安全峰会上受到表彰。

提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请点击这里在线提交提名。

提名类别:

参加ISLA表彰计划的被提名人不限所获得的任何专业认证类别,面向以下四类信息安全从业者:

  • 信息安全教育人员:

对加强网络/信息/软件/基础设施安全人才教育做出显著贡献的高校教师,包括:在高校信息保障/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电子工程/信息与通讯技术/信息技术/信息管理院系担任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教学的职员/讲师/教授/系主任等, 或是与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相关的任何教员。参加该类别奖项角逐的候选人必需具有至少10年教学经验,其中七年必需与网络/信息/软件/基础设施安全教学直接相关。候选人还需具备网络/信息/软件/基础设施安全方向的研究经验,有10年或以上博士后经历资质者优先。

  •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

(例如:首席安全官、首席信息安全官、肩负重要信息安全管理职责的信息安全经理或资深安全经理)要求在任何信息安全人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实施过程中展现出非凡的领导力,并对提升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素质作出突出贡献。参加该类别奖项角逐的候选人必需具有至少十年工作经验,其中七年必需与信息安全工作直接相关。

  • 信息安全项目管理人员

(从事管理类工作的非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例如: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项目集/项目经理等)要求在任何信息安全人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实施过程中展现出非凡的领导力,并对提升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素质作出突出贡献。参加该类别奖项角逐的候选人必需具有至少十年工作经验,并在其就职公司担任高级职位。

  • 信息安全从业人员

要求在实施和/或管理信息安全项目中的某一环节表现突出(例如:管理一项安全意识及培训计划、执行高难度复杂性安全评估等)。参加该类别奖项角逐的候选人必需具有至少六年工作经验,其中三年必需与信息安全工作直接相关。

36013331911_76b05304ce_z

评选标准:

符合提名要求的IT 安全/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是指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相关全职工作的人员,从信息安全项目管理人员到防火墙管理员,或信息安全意识培训师等。 高级管理人员是指担任管理岗位的CEO、CIO或项目经理等。以上专业人士长期从事信息安全领域工作或管理工作,他们在提升信息安全从业人员/IT管理人员素质方面展现出的领导力将予以表彰。

提名评审委员会由(ISC)² 亚洲顾问委员会 (AAB) 成员和往届ISLA获奖者组成,将根据以下评选标准对以上三个奖项类别的被提名人进行逐一评审。

  • 为公司/组织内信息安全人力改进做出突出贡献
  • 在任何信息安全人力改进倡议、计划或项目中展现出卓越领导才能
  • 有持续参与任何信息安全人力改进倡议、工作组和其它类似活动的良好记录
  • 在日常工作职责外,在提升信息安全人力素质方面取得杰出成就

参与的项目举例(包括但不限于):

  • 开发和支持新流程或流程改进,将安全性集成和整合到标准IT或业务流程中
  • 设计和制定奖励、奖金计划或职业发展规划方案,认可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专业成绩。如成功设计企业培训方案、鼓励员工发表专业文章和学术论文、鼓励员工获得各类资格认证和维持认证,在实施教育和培训项目中表现优秀。
  • 对安全项目的成功实施做出突出贡献
  • 倡议为信息安全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支持,如资助员工考取资格认证、考试费用补贴、支持员工参加培训和会议活动。

优秀项目展示评选标准:

往届项目展示及获奖人

(ISC)²将从以上三个类别中评选出一位提名人,突出展示该提名人实施的倡议、计划或项目。项目评选标准如下:

  • 影响力:该倡议、计划或项目对公司和/或社区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
  • 执行力:该倡议、计划或项目如何通过整合人力、流程和技术确保成功实施
  • 创新力:采用了什么创新式的方式和方法克服困难,或该倡议、计划或项目如何为人员素质改进打下坚实基础
  • 调研能力:在信息安全、软件及架构安全等方面,具有杰出的调研能力及成果
  • 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之余为信息安全行业发展或人力改善作出显著贡献

合成图

强烈鼓励(ISC)²会员和信息安全专业人士积极参与ISLA这项业界知名的奖励计划!推荐您身边在过去一年中为信息安全项目的成功和信息安全人力的改进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信息安全领导者。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nchoi@isc2.org,或致电(ISC)² 亚太办公室袁女士 (852-28506957) 或致电(ISC)²中国办公室张女士(86-10-58732896)。

常见问题

 

往届获奖名单详情: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