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ISC)²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将促进CISSP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OTP

 与北京天融信及上海汇哲签约,强化 (ISC)²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教育课程的全球适用性

中国北京  20131211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及CISSP®认证管理机构 (ISC)²® ( 读作“ISC-squared”) 今日宣布,其旗下授权中国代理与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及上海汇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哲”)签署协议,授权两家公司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批官方培训服务提供商 (OTP)。 (ISC)²将与OTP通力合作,通过信息安全教育与意识培训项目,共同推动亚太地区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

天融信与汇哲将面向中国地区学员提供 (ISC)² CISSP CBK® 官方培训研讨会。 CBK官方培训研讨会是学员最系统、最全面地学习信息系统与软件安全概念以及行业最佳实践的最有效方式,也是唯一由(ISC)²官方提供的权威培训课程,由(ISC)²授权讲师专门授课。通过遍布全球的(ISC)²教育中心和(ISC)²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学员可随时随地报名参加官方培训。

(ISC)²执行董事W. Hord Tipton (CISSP) 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北京天融信与上海汇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批官方培训服务提供商。正如全球其他经济体一样,中国筮需培养更多具有资格认证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以应对当今日益严峻的网络威胁形势,此次合作必将有力促进高层次、专业化信息安全人才队伍的建设。”

CISSP 认证评估信息安全专业人士为保障组织运营环境的安全性而定义安全架构、设计、管理和/或控制措施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与实践经验。此证书反映了持证者在 (ISC)² CBK所涵盖的关键安全性议题,包括云计算、移动安全、应用开发安全、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全球广泛认可的能力与水平。CISSP 认证不仅是对个人信息安全专业能力的客观评估,更是全球公认的个人成就标准。

CISSP 是首个符合ISO/IEC 17024 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信息安全类认证。 截至2013年12月9日, 中国大陆地区共有731名CISSP 持证会员。(ISC)²在中国构建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网络,将有助于满足本土对于合格信息安全专业人士日益增长的需求,提升信息安全人力的整体实力。

天融信公司副总裁陈耀先生表示:“很荣幸成为 (ISC)²在中国的首批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相信(ISC)² 架构成熟、专业细化的职业培养模式以及天融信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教学实力,可以很好地为中国信息安全人员的从业规划提供指引和帮助。”

汇哲公司CEO余剑先生表示:“作为领先的专业培训机构,汇哲一直致力于推广信息安全理论和实践,为学员提供 “学习国际知识、拓宽职业道路、融入专业社区、持续提升能力”的服务。此次与国际知名的 (ISC)² 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市场,提供国际品质的培训服务,将对信息安全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首批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 天融信将与汇哲于12月份共同举办首次 (ISC)² CISSP CBK 官方培训研讨会。

日期: 2013 年12月18-22日
时间: 9:00 – 18:00
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茂名北路148号威海大楼7楼

如需了解更多培训研讨会的相关信息,请电邮至 isc2china@isc2.org

关于 (ISC)²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超过93000名会员,遍布135个国家。作为全球信息安全认证 “金牌标准”的制定者,(ISC)² 向合格人员颁授(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CAP®)、(ISC)² 医疗信息安全与隐私执行师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SSCP®)认证。(ISC)² 的各项认证是首批符合合格评定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 ISO/IEC 17024国际标准的信息技术认证。(ISC)² 亦根据其 CBK®(涵盖各种信息与软件安全重要议题的汇集)提供教育培训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sc2.org

# # #

© 2013,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及 CBK 为注册商标,CCFP 与 HCISPP为服务商标,其版权均属 (ISC)², Inc. 所有。

关于天融信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信息安全培训中心作为天融信旗下机构,秉承公司“可信网络 安全世界”的理念,依托天融信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优势技术、专业人才和过硬设备,以传授知识、注重实践、适应就业为导向,推出认证培训、企业培训和TIS Lab实验室三大业务,为个人、企业和院校提供多元化、标准合规、知识与实践并重的信息安全培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opsec.com.cn

 

关于汇哲

上海汇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哲”或“SPISEC”),总部设立在上海,其前身为内众多学习群体的持久赞助者。长年致力于信息安全、IT治理、IT审计、IT风险管理、业务连续性、IT服务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实践研究,始终以信息安全的共享交流、学习指导、职业规划为已任,并以培养国内信息安全人才、组织中国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学习交流为发展目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pisec.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