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中国办公室

    2013年7月(ISC)²®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办公室。由(ISC)²中国办公室全面负责(ISC)²各项认证业务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和规划,包括全球知名的CISSP®,CISSP-ISSEP®,CISSP-ISSAP®,CISSP-ISSMP®以及CSSLP®,CCSP®,CAP®,HCISPP®,SSCP®等认证,其它业务还包括发展中国分会(Chapter)计划、授权讲师(Authorized Instructor)计划、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fficial Training Provider)计划、以及保护青少年上网安全计划 (Safe and Secure Online)等, 冀为中国区 (ISC)²会员、本地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带来更多便利及增值服务。

   (ISC)²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拥有超过140,000名认证会员,遍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 (ISC)²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 “金牌标准”。

    我们欢迎致力于发展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的个人和机构,或加盟,或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与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维护全球网络空间安全与和平贡献我们的力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