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SC2

ISC2(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 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是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职业生涯提供教育及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区域办公室设在伦敦、香港及北京(授权中国代理办事处)。ISC2以其一流的信息安全人才教育与培养计划,以及 “金牌标准” 安全认证而享誉全球。

因其广受好评的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SP®)认证而为人熟知,ISC2提供全方位、程序化的安全解决方案的认证组合。我们的候选人、准会员和会员超过600,000,由经过认证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专业人员组成,志在为行业发展带来改变并协助其进步。我们以慈善基金——网络安全和教育中心TM对教育和普及大众的承诺而践行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使命

为会员和客户提供认证及资源支持,使他们成为保护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的领导者,从而为社会创造价值。

我们的愿景

启迪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我们的认证

大多数网络信息安全泄露事件追根结底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因此,除了部署各种繁杂的硬件与软件之外,ISC2相信改善人力才是最核心的解决方案,即:使信息安全从业队伍专业化、认证化

我们的认证获得了全球多个政府、行业及组织的认可,点此可查看详情通过向组织输送合格的安全人才,确保员工掌握了经得起考验的行业最佳实践、兼具知识广度与深度,同时专业判断可信,ISC2致力于使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专业化。这就是为什么全球范围内许多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相关工作将ISC2认证作为上岗的必要条件, 或持有ISC2认证者优先考虑。

要想成功获得ISC2认证,绝非仅是通过考试而已。 申请人必须满足工作经验要求,同时还需获得ISC2会员的签字背书,以证实其专业工作经验的真实性。

ISO/IEC 标准认可

ISC2是全球第一家符合 ISO/IEC 17024 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认证组织。

职业道德规范

为捍卫信息安全行业的专业性、维护认证的尊严性和有效性,所有会员及考生均要求遵守信息安全行业最高标准的职业道德准则和ISC2职业道德规范,行事诚信、尽职尽责,维护社会公众利益。所有获得ISC2认证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应认识到ISC2认证是一项必须努力获取并尽力维护的荣誉。

继续教育(CPE)学分

所有ISC2认证持有者必须在证书有效周期内获取足够的继续教育(CPE)学分,以确保会员持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掌握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进展。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积攒CPE学分,包括参加ISC2举办的活动、各种行业活动、会议、志愿活动、辅导活动等等。

职业发展

ISC2 认证在全球17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认可,具有毋庸置疑的权威性。持有ISC2认证将彰显安全专业人员的职业身份与自信,可谓国际化信息安全精英人才。ISC2致力于推动各行各业安全专业从员的职业发展,为他们提供强大的专业知识后盾、丰富的全球教育资源与工具,帮助会员扩展职业边界、广结优质人脉,更多权益,不胜枚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