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承诺提供100万个网络安全认证(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课程及考试

ISC2一直致力于对网络安全行业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董事会和ISC2的管理层很荣幸的宣布,我们将为一百万个开始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新专业人士提供免费的入门级网络安全认证考试和自定进度的教育计划课程。

“一百万个网络安全认证(CC)”是我们的全球承诺,是对ISC2英国100K 计划的扩展,其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诺为英国居民提供10万个免费考试和课程。

ISC2首席执行官Clar Rosso于2022年7月19日出席了在白宫举行的网络劳动力和教育峰会(Cyber Workforce and Education Summit),倡导扩大网络安全劳动力,以填补(ISC)²网络安全劳动力研究(ISC2 Cybersecurity Workforce Study)调查显示的全球270万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缺口。这项新举措将继续贯彻我们的使命,为更多的人进入网络安全领域提供途径,促进一个安全、保障的网络世界。

研究还表明,专注于招聘和发展入门级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的组织–包括那些没有或很少有技术经验的人–可以加快下一代专业人员建立成功的网络安全职业所需的宝贵的实践工作经验。

获得ISC2网络安全认证(CC认证)的人–目前正处于全球试点项目的最后阶段–将向雇主证明他们具备担任初级网络安全职位所需的基础知识、技能和能力。

百万网络安全认证(CC) 如何运作

从今年9月开始,我们将公布符合条件的个人如何参与。与ISC2 “英国100K “计划(已经有1万名感兴趣的申请人)一样,参与者将获得一个免费的考试,并可以访问ISC2网络安全认证(CC)在线自定进度的教育课程。该课程提供了对网络安全认证(CC)考试大纲中公布的主题回顾,并明确了对认证候选人进行以下安全领域的评估:

  • 安全原则
  • 业务连续性(BC)、灾难恢复(DR)和事件响应概念
  • 访问控制概念
  • 网络安全
  • 安全运营

我们鼓励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寻求新职业者和其他希望扩展其技能和机会的专业人士参加,特别是在中小型企业就业或求职的个人。

ISC2将与新的以及现有的合作伙伴组织紧密合作,帮助那些在网络安全领域代表性不足的人群,以鼓励员工队伍更加多元化。ISC2承诺“一百万网络安全认证(CC)”计划的一半–即五十万个免费课程和考试–将面向全球传统黑人学院和大学(HBCU)、少数群体服务机构(MSI)、部落组织和妇女组织的学生。

成功完成考试后,考生将成为ISC2认证会员,可以获得一系列专业发展资源,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职业生涯。ISC2网络安全认证是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步,它将帮助网络安全专业人士获得经验并努力获得高级认证资格,如ISC2 CISSP和 CCSP。

点击链接,查看网络安全认证(CC)终极指南”

有关ISC2网络安全认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c2.org/certified-in-cybersecurity 。在ISC2社区中与其他获取ISC2网络安全认证的学习小组联系和交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