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第七届2013年度亚太地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 (ISLA)公布提名

sl-1

2013年7月29日日— (ISC)2 (读作“ISC Squared”),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组织及CISSP®认证管理机构,于今日揭晓第七届2013年度亚太地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 (ISLA) 提名人名单。(ISC)2 将于2013年8月8日在马尼拉(菲律宾)举办的晚宴及颁奖典礼上表彰28位提名人,评审出三名获奖者及一名“社区服务之星”。该晚会将与在马尼拉(菲律宾)召开的 (ISC)2 信息安全领导人峰会SecureAsia@Manila Conference同期举行。

于2007年创立的亚太地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 (ISLA) 是 (ISC)2 全球奖励计划中的一环,旨在表彰在亚太地区为打造高素质、高专业水平、高道德操守的信息安全从业人员而不懈努力、作出杰出贡献的信息安全领导人。

该表彰计划准则未规定被提名人需拥有何种认证,提名分为三个类别: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士、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级专业人士和信息安全从业人员。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士(例如:首席安全官、首席信息安全官、肩负重大信息技术安全管理职责的信息技术安全经理或资深安全经理):要求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并对优化信息技术人力做出重大贡献。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有至少十年工作经验,其中七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级专业人士(非信息安全但从事管理或行政人员,例如: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计划/项目经理等):要求过去12个月内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并对优化信息技术人力做出重大贡献。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在此领域至少拥有十年工作经验,并且在所属机构出任高层职位。

信息安全从业人员要求在实施及/或管理信息安全计划(例如:管理安全意识及培训计划、进行高难度复杂安全评估等等)的其中一环表现突出。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在此领域至少有六年工作经验,其中三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由2010年起,(ISC)2 特别增设“社区服务之星”奖项,以表彰获奖者于过去12个月内在所属社区内或其他地区宣传和推广信息安全意识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提名评审委员会 (NRC) 由 (ISC)2 亚洲顾问委员会 (AAB) 成员和往届获奖者组成,将根据甄选标准和资格规定从上述三个类别中评选出获奖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