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教育荣获《SC杂志》2013年度“最佳专业培训计划奖”

scmag-2013-winner2013年2月27日— (ISC) (读作“ISC Squared”),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组织及CISSP® 认证管理机构,今日宣布其教育计划荣获权威安全杂志《SC Magazine》颁发的“最佳专业培训计划奖”。该评选结果在旧金山举行的由《SC Magazine》与RSA 2013大会联合举办的第16界年度《SC Magazine》颁奖典礼上揭晓。 (ISC)2 教育计划面向学生、青年从业人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迎合不同群体的职业发展需求,满足信息安全行业需求,不断向社会供给高技能、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据本周于RSA大会上公布的 “2013年(ISC)2 全球信息安全人力研究”表明,合格信息安全专业人士的需求和供给之间的缺口日益扩大。政府、学术机构和行业亟需探讨信息安全培训和教育的新方法。” (ISC)2 执行董事W. Hord Tipton, CISSP-ISSEP, CAP, CISA,说道:“因此,我们在提高教育计划质量上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和精力,引入更有吸引力的课程内容,研发更先进、更容易使用的学习材料/工具,目前CISSP CBK® 指南已有iBooks电子版。通过全面的教育计划,我们将努力弥补影响全球信息安全人力发展前途的技能差距。获得《SC Magazine》奖项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认可,我们陪感荣幸。”

众多知名信息安全专业机构/组织入围角逐此奖项,提名由一组专家评委团进行评审,并最终评选出获奖者。评委团将进行深入分析、考量诸多方面如现有研究报告,分析员报道和或产品评论等,缩减数百个入围名单直至评选出“最佳专业培训计划奖”获得者。

《SC杂志》奖项已经有16年历史了,是全球信息安全行业最富盛名的奖项,奖项评选由来自私企、公共部门以及《SC杂志》精英编辑团队组成的安全专家评委团负责。一年一度的SC大奖在肯定信息安全行业杰出成就和卓越技术的同时,将宣传并突出展示最佳解决方案、服务和专业人员。《SC杂志》表彰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在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安全厂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不断创新以及政府、商业和非盈利机构做出的不懈努力。

关于《SC Magazine》

《SC杂志》通过新闻报导、综合分析、深度特稿、思想领袖专稿以及业内覆盖范围最广、最为出色的产品评论等途径,为IT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深入、公正的信息。该杂志通过独立的产品测试和经过深入研究后撰写的评论文章,揭密IT安全工具的幕后背景,告诉大家这些工具如何满足当今企业在安全方面越来越高的需求,提供对IT安全领域的综合观点,帮助IT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士为自己的企业做出正确的安全决策。除了月刊杂志外,SC品牌组合还包括网站(scmagazine.com); SC Awards(SC大奖); SC MarketScope(SC市场纵览); SC Magazine Newswire(SC杂志新闻专线); SC Congress New York, Toronto and Chicago(SC纽约、加拿大、芝加哥大会)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