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亚太分会推荐: 成都准分会

为了更好的加强西南本地信息安全从业人士间的人脉关系,增进信息安全行业内部沟通与交流,增强 (ISC)² 国际协会、(ISC)² 分会与本地会员之间的联系,为会员持续提供学习机会,以提高自身技能, (ISC)² 成都分会于2018年3月17日启动成立,该分会主要覆盖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等西南地区。

(ISC)² 成都分会创始会员共计66名,主要来自微软、华为、赛门铁克、亚信、360、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石油、云南CA、CFCA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所属地域涵盖四川、重庆、云南、陕西等西部地区。

chengdu_chapter2

分会将定期举行各式各样的会员活动,包括技术分享讲座、技术培训和会员沙龙等,以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供人脉拓展机会,协助会员提高自身技能和职业发展。

 

分会将始终秉持开放共享、中立互信、百花齐放、兼容并包的原则,持续加强西南本地区域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和企业的互动交流与资源共享。分会承担的角色不仅是安全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安全行业的优质人脉圈,是安全专业人士分享知识、交流资源、开展项目合作的可信平台。在这里,您与您的同行都能感受到行业群体的归属感。

chengdu_chapter3

(ISC)² 成都分会联系方式 :        

成都分会会长:张美波先生

成都分会官方微信:ISC2SouthWest

联系邮箱:isc2chapter_chengdu@outlook.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