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中国区首次官方培训业务座谈会在京召开

OTP-Seminar_2015

中国北京-2015年9月17– (ISC)²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TP) 首次业务座谈会于2015年9月16日于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ISC)²全球首席运营官Wesley Simpson先生、(ISC)²亚太区负责人Clayton Jones先生、(ISC)²中国区顾问王新杰先生、 (ISC)²中国区业务发展负责人谢超首先生、全国九家OTP官方培训业务代表,以及(ISC)²北京、(ISC)²上海分会、(ISC)²官方授权讲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是(ISC)²官方培训业务在中国内地开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业务研讨会,与会各方在会议上各抒己见,共同就(ISC)²培训业务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ISC)²全球首席运营官Wesley Simpson先生首先在会议上介绍了(ISC)²培训认证业务在全球的发展情况,以及即将在中国内地推出的“(ISC)²注册云安全专家认证”(CCSP) 项目。Clayton Jones先生重点强调了官方授权培训的品牌优势、官方独家资源和培训质量,同时说明(ISC)²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CISSP会员的认证标准,严格审核、分析考试信息,从2014年以来,已经取缔了数十名通过非官方渠道培训、以非诚信手段参加CISSP考试的成绩,并取消了会员资格,同时五年内不得参加任何(ISC)²认证考试。Clayton Jones先生还表示,(ISC)²将加大对中国信息安全培训市场的资源投入力度,打击社会上一些采用不正当方式培训的机构,保护官方授权培训机构的权益。各家OTP官方培训业务代表介绍了各自(ISC)²业务的开展情况、面临的机遇与市场竞争等。最后,(ISC)²中国区业务发展负责人谢超首先生全面阐述了OTP权益方案及市场支持方案。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与会OTP代表对(ISC)²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在未来的培训工作中努力开拓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国际认证培训市场,为中国市场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国际化安全人才,共同维护(ISC)²中国区业务发展的良好生态圈。

点击(ISC)²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服务提供商(OTP)名录查看详细联系方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