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任命David Shearer 为新一任执行董事

David Shearer Official Photo - 副本

(ISC)2 执行董事 Hord Tipton宣布卸任,20141231日起生效

中国北京, 2014年12月5日 — 由全球超过10万名会员组成的、全球最大的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性组织(ISC)² (读作: “ISC-squared”) 今日宣布,任命其首席运营官David Shearer,CISSP,PMP 为下一任执行董事,生效日期2015年1月1日。现任执行董事Hord Tipton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卸任。

“物色一位能够沿着Hord Tipton的足迹继续前进的合适接班人并非易事。”(ISC)² 董事会主席 Wim Remes ,CISSP表示,“经过对内部候选人和外部候选人的遴选、评估,(ISC)² 董事会最终确定David是执行董事职位的不二人选。David 在担任(ISC)² 高管期间,充分证明了他卓越的领导才能,与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继续为我们的会员、社区和信息安全行业提供价值。我为(ISC)²迎来新的掌舵人感到高兴,董事会期待与他共同前行!”

David Shearer 先生过去两年在(ISC)² 一直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国联邦政府部门担任要职,包括美国农业部国际技术服务司副首席信息官、美国内政部副首席信息官、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农业、工程与技术服务处主管。他拥有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学士学位、雪城大学硕士学位、获得美国国防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授予的管理与技术证书。2008年,David Shearer作为杰出管理人员被授予“美国联邦总统奖”。同时他还持有CISSP与 PMP认证。

“本人十分荣幸获得(ISC)² 董事会的信任并委以重任,担负起Hord离任后的执行董事职责。” David Shearer表示,“我们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才团队,我期待运用我从我的导师之一 – Hord Tipton身上学来的宝贵经验,与所有董事会成员群策群力,带领(ISC)² 走向未来。Hord 不愧是(ISC)² 的模范领袖!在他过去6年半的任期内,从不断创新、引入新计划以确保认证的公正性、权威性和严肃性,到践行以会员为核心的组织战略,(ISC)² 在他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非常享受过去两年担任(ISC)² COO的时光,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开启一个崭新而又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我期待不已!”

“我总是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也因此很幸运地收获了丰富的人生经历。” Hord Tipton表示,“在(ISC)2任职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与David共事多年,作为COO,他为(ISC)2带来了许多积极向上的创新与变革,我相信他的领导力与远见卓识必将带领(ISC)2步入下一个辉煌!”

 # # #

 关于(ISC)²® 

(ISC)² 成立于1989年,2014年喜迎其25周年华诞。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遍布160多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 “金牌标准”, 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 。(ISC)² 亦根据其 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全球官网 www.isc2.org;中文官网请登陆www.isc2china.org

© 2014,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以及 CBK为注册商标,CCF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 (ISC)2, Inc. 所有。

# #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