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 2015 全球信息安全人力研究》调查现已在全球启动

GISWS-2015

中国北京 1111, 2014 – (ISC)² 基金会委托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 开展的 《(ISC)² 2015 全球信息安全人力研究》(GISWS) 问卷调查现已全面启动。十多年来GISWS研究报告业已成为备受全球政府部门、雇主、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和行业利益相关者瞩目与推崇的行业风向标,为深入洞察全球信息安全职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提供了第一手的参考信息。(ISC)²基金会是由(ISC)²设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慈善信托,旨在向学生、老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

(ISC)²基金会主任Julie Peeler表示,“在我们日益数字化驱动的世界里,对不断演变的风险和责任有一个最新、最全面的理解,这是极其重要的。而GISWS调查是唯一 一项全方位解读全球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如何改变和推动其它业务因素的研究。”

GISWS调查研究的范围包括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的薪资水平、技能与培训需求、企业招聘实践、预算、职业生涯发展、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新兴科技发展、当前及未来的安全威胁、未来行业前景等。该调查的发现的重点行业洞察包括:

  • 自2011年以来,应用程序安全漏洞仍然被列为最大的安全顾虑,然而安全与软件开发社区之间的互动水平依然偏低。
  • 尽管在过去五年,信息安全人力需求增长达2位数,但合格的技能人才严重缺乏,仅有少数年轻人和女性进入安全行业。
  • 安全事件的防范有压力增加的迹象,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认为尽管企业在安全方面的支出有所增加,但防范与应急能力反而比以前更差。
  • 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对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在获得新技能与扩展知识基础的需求方面有显著影响。
  • 信息安全是稳定和具有发展前景的职业,行业前景理想及回报丰厚,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就业情况稳定。
  • 知识和资格证书对就业和发展十分重要。在招聘时,近70%企业认为证书是可靠的能力指标。几乎有一半的招聘企业(46%)要求持有证书。

(ISC)² 号召全球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参与时长约25分钟的在线调查,以全面洞悉全球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的生态、最新动态与观点。 该调查截止时间为12月中旬,研究结果将于2015年4月份由Frost & Sullivan 公司分析后向业界和公众免费发布。参与调查,请访问 https://fasus.dubinterviewer.com/scripts/dubinterviewer.dll/Frames?Quest=10814777&Ban=1&QW1850=561303&Resp

关于(ISC)²®基金会

(ISC)²基金会是由(ISC)²设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慈善信托,旨在通过公益项目和会员志愿者的参与,在社区向学生、老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ISC)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0名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会员志愿者通过(ISC)²基金会,将努力确保全球各地的青少年有一个积极向上、富有成效、安全可靠的上网体验,推动下一代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为解决信息安全行业目前及以后所面临的重大问题指明方向。更多信息,请登陆(ISC)²基金会官网 www.isc2cares.org

关于Frost & Sullivan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以下简称“沙利文公司”),帮助客户加速企业成长步伐,取得行业内成长、创新、领先的标杆地位。沙利文公司的增长系统服务以及沙利文公司最佳实践奖帮助 CEO及其成长团队开发、评估和实施有效增长战略。50多年来,沙利文公司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www.frost.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