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喜迎成立25周年,会员人数突破10万

25th logo

亚太区5经济体跻身十大会员人数最多的国家,全球对于有资质的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中国香港  10月3 –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ISC)²(“读作ISC-squared”)今日宣布,(ISC)²在全球的认证会员人数已突破10万名,遍布162个国家。

亚太区共有超过13,000名持有一项或多项(ISC)²认证的信息与软件安全专业人士。亚太区5经济体跻身全球十大(ISC)²会员人数最多的国家。截至2014年9月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ISC)²会员人数最多的10大国家和/或地区排名依次为:美国(64,920名)、英国(5,010名) 、加拿大(4,470名)、韩国(3,515名)、澳大利亚(1,783名)、荷兰(1,717名)、印度(1,705名)、日本(1,441名)、香港(1,436名)、德国(1,349名)。

随着信息安全事件的频发,以及由此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巨大影响,全球各个政府、行业、企业对于全球网络安全人才紧缺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ISC)²不断成长与演进,专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士在职业生涯的几乎每个阶段提供教育和认证支持。

“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我们在过去25年里不断耕耘、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ISC)²执行董事 W. Hord Tipton, CISSP表示,“(ISC)²逐渐从一个认证组织转变为一个专注为全球培养和输送更多合格网络安全人才的全球性组织。通过推出不同新的认证项目,为更需要安全意识和培训的医疗、取证行业提供人才衡量标准,我们朝着实现组织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网络安全是未来的朝阳产业,尽管今天突破10万名会员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但这仅仅是开始。”

关于(ISC)²®

(ISC)² 成立于1989年,2014年喜迎其25周年华诞。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遍布160多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金牌标准”,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 该标准是一项用于人员评估和认证的全球基准。(ISC)² 亦根据其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官网 www.isc2.org

© 2014,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以及 CBK为注册商标,CCF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 (ISC)2, Inc. 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