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认证荣获SC杂志2014年“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

xqgj05(ISC)² CISSP 认证一直以来被誉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金牌标准”

RSA 2014 大会,旧金山,USA,2014年2月26日讯 – 作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与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近10万名认证会员的(ISC)²® ( 读作“ISC-squared”) 今日宣布,其旗舰认证CISSP 荣膺《SC杂志》2014年度 “最佳专业认证计划奖”,这已是CISSP认证第五次获得权威《SC杂志》评选的最佳专业认证。

由安全专家评选小组对所有入围的提名进行评审,并最终从众多参与奖项角逐的的专业信息安全公司中评选出获胜者。评审团对专业奖项进行深入的综合分析,考虑诸如行业研究、分析师报告和/或产品评论等因素,然后从候选的数百家公司中评选产生该项大奖得主。

“很荣幸,我们为建设更加强大的信息安全人力、通过认证计划加强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的核心知识所作出的努力再次获得《SC杂志》的认可,” (ISC)² 执行董事W. Hord Tipton (CISSP) 先生表示:“感谢《SC杂志》对我们在信息安全认证领域所取得的成功和领导地位的认可,我们期待不断地为信息安全行业及从业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工具与资源,以激励创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世界”

《SC杂志》奖项至今已有17年历史,是IT安全行业领先的全球性奖项计划的一部分。2013年各类奖项的提名超过650个,2014年奖项共设31个类别,一年一度的评奖盛事将表彰最佳解决方案、最佳服务提供商和专业人员,同时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和技术创新。《SC杂志》表彰安全从业人员在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安全厂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不断创新以及政府、商业机构和非盈利性组织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各类别大奖及奖项获得者的信息,请访问: http://awards.scmagazine.com/

关于(ISC)²®

(ISC)² 成立于1989年,2014年喜迎其25周年华诞。 (ISC)² 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制组织,拥有接近十万名会员,遍布135个国家。 (ISC)² 所颁发的认证在全球范围被誉为信息安全认证的 “金牌标准”, 包括:(ISC)² 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 (CISSP®) 和相关专项加强认证(Concentrations)、(ISC)² 注册软件生命周期安全师 (CSSLP®)、 (ISC)² 注册网络取证师 (CCFPSM)、 (ISC)² 注册信息安全许可师 (CAP®)、(ISC)² 注册医疗信息与隐私安全员 (HCISPPSM) 以及 (ISC)² 注册系统安全员 (SSCP®) 等各项认证。(ISC)²的各项认证是信息技术类认证中首批符合ISO/IEC 17024《合格评定–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国际标准严格要求的认证 。(ISC)² 亦根据其 CBK® (核心知识体系) 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ISC)² 官网 www.isc2.org

关于《SC Magazine》

《SC杂志》通过新闻报导、综合分析、深度特稿、思想领袖专稿以及业内覆盖范围最广、最为出色的产品评论等途径,为IT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深入、公正的信息。该杂志通过独立的产品测试和经过深入研究后撰写的评论文章,揭密IT安全工具的幕后背景,告诉大家这些工具如何满足当今企业在安全方面越来越高的需求,提供对IT安全领域的综合观点,帮助IT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士为自己的企业做出正确的安全决策。除了月刊杂志外,SC品牌组合还包括网站(scmagazine.com); SC Magazine Awards(SC杂志大奖); SC MarketScope(SC市场纵览); SC Magazine Newswire(SC杂志新闻专线); SC Congress New York, Toronto and Chicago(SC纽约、加拿大、芝加哥大会)等。
# # #
© 2014, (ISC)² Inc., (ISC)², CISSP, ISSAP, ISSMP, ISSEP, CSSLP, CAP, SSCP 以及 CBK为注册商标,CCFP, HCISPP为服务商标,以上所有商标版权均归(ISC)², Inc. 所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