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ISSP认证考试将增设两类新题型

cissp创新性的拖放题 (Drag & Drop Question) 和热点题 (Hotspot Question)

自2014年起,(ISC)² 将针对其旗舰认证考试- CISSP- 推出更具创新性的拖放题和热点题。与此前单纯的“四选一”选择题相比,采用新题型将带来若干好处:

◾在更高的认知水平上考查专业知识
◾对专业技能的考查范围更为广泛
◾更贴近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
◾考试内容覆盖面更广

如何对CISSP新题型进行计分?
新题型的计分方式与“四选一”选择题一样,每题均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无论是选择题还是新题型,每道题的分值比重不变,CISSP考试总时长保持不变。增设新题型将不会影响考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的能力。

CISSP新题型示例

拖放题:

下列哪种加密算法属于非对称加密,请将正确答案选中后从左侧拖放至右侧答案框中。
drag&drop
热区题:

为保护网上交易信息的安全,一名安全从业人员正在设计公钥加密(KPI)系统。在该设计中,包含证书授权(CA)、注册授权(RA)以及验证授权(VA)。请基于以下设计结构,选择CA的正确位置。 (请点击下方示意图中CA应放置的位置)

hotspo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