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²基金会2014年信息安全奖学金现正接受申请

FOUNDATION-logo-orange

2014年信息安全奖学金总额高达14.5万美金

美国佛罗里达    2014年1月14日 –  (ISC)基金会 (由 (ISC)² 设立的非盈利慈善信托,旨在向学生、老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社区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今日宣布2014年度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学生及教员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日 (美国东部时间) 周二凌晨12点。

通过信息安全奖学金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有机会在信息安全领域奠定坚实的职业基础。根据2013年《全球信息安全劳动力研究》报告显示,全球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短缺将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深远影响。(ISC)² 基金会提供奖学金不只仅是为了鼓励学生从事信息安全行业工作,也是为了帮助解决全球范围对高技能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构筑未来的劳动力,来满足社会对于高技能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这对于我们至关重要”,(ISC)² 基金会董事 Julie Peeler 说到,“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他们的经济状况面临挑战。 我们的奖学金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资金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我期待在2014年通过可以改变人生的奖学金项目影响更多的信息安全专业学生。”

2014年度信息安全奖学金分5个类别,包括:

  • 女性奖学金:为鼓励女性进入信息安全这一不断增长的行业,(ISC)² 基金会每年提供最多两个名额,该类奖学金总额达4万美元。
  • 本科生奖学金:为鼓励新一代信息安全专业人才,资助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减轻教育上的财务负担, (ISC)² 基金会为每名获奖者提供5千美元支持。
  • 研究生科研项目奖学金:研究生开展科研项目经常需要经费资助,(ISC)² 基金会提供最多八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可获得3千美元种子基金。
  • Harold F. Tipton 纪念奖学金:为纪念“CISSP之父”、(ISC)²  创始人之一的Harold F. Tipton而设立的奖学金,旨在鼓舞有激情、有抱负的年轻信息安全人才沿着行业杰出前辈的足迹前进。
  • 教员认证考试优惠券:为鼓励更多的大学教师加入信息安全行业,获得资格认证,(ISC)² 提供考试优惠券,用于免费参加CISSP® 或CSSLP® 认证考试,并在获证后可减免一年年费 (AMF)。

(ISC)² 基金会将针对申请人在学业方面的杰出表现、对于信息安全行业的热情以及财务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2014年度 奖学金申请资格与要求,请阅读:

https://www.isc2cares.org/uploadedFiles/wwwisc2caresorg/Content/Applicant-Recipient-Qualifications-Requirements-Instructions-2014.pdf

欲了解更多关于奖学金的信息,请登陆:

https://www.isc2cares.org/Scholarships/

关于(ISC)² 基金会

(ISC)² 基金会是由(ISC)² 设立的非盈利慈善信托,旨在通过公益项目和志愿者的努力,向学生、老师和社会公众传播与推广社区网络安全教育与意识,从而保护他们的网络生活。(ISC)² 在全球拥有约93000名信息和软件安全认证会员,通过(ISC)² 基金会,将努力确保全球各地的青少年一个积极、富有成效、安全的上网体验, 推动下一代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发展,为解决行业现在和以后面临的重大问题指明方向。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isc2cares.org

 

Comments are closed.